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使用WIN10注意LOL英雄联盟安装的问题

2017-3-21网络整理佚名
如果你网吧使用的是win10的系统,然后,碰到了英雄联盟不能安装的问题,具体现象为:双击安装程序没有反应或者提示安装程序已经在运行中,那么建议你往下看:
WIN10安装不了英雄联盟
如果win10环境安装不了LOL英雄联盟的话,大家可以试试打开IE浏览器,进入英雄联盟官方网站,进入下载中心,看看下载文件的大小。下载完成后选中全部的下载文件,右键单击选择属性,看看文件大小是否一致,文件有没有丢失。
然后右键单击属性,选择兼容性,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选择windows7,再先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点击确定,开始安装。点击安装后出现在安装程序已经在运行,那么在任务单击鼠标右键,打开任务管理器。
之后在任务管理器中找到“QQMGBWebsever”这个程序并选中,右键结束这个进程、或在右下角点击结束进程。这个程序一结束,LOL的安装界面可能就蹦出来了,接下来的安装步骤就不多说了。最后安装游戏时可更改一下安装路径,比如改成D盘或其它盘,以免占用系统盘空间。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