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升级显卡后提示nvstreamsvc.exe错误

2016-5-16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友都遇到过网吧系统提示应用程序错误的情况,有些网友表示升级显卡后就提示nvstreamsvc.exe错误,点关闭后还会频繁弹出提示窗口。据了解这个是跟NVIDIA显卡有关的,如果遇到升级显卡后提示nvstreamsvc.exe错误的情况,可以这样来解决:
  1、首先按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在打开的运行窗口中输入“msconfig”并单击回车;在打开的系统配置窗口中,将界面切换到启动这一栏中,在下方的列表中找到“NVIDIA”开头的启动项。
  2、将这些选项前面的勾选全部都取消掉,然后点击应用-确定保存设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然后输入services.msc并单击回车,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
  3、找到右侧窗口中的“NVIDIA Streamer Service”服务和“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service”两项;分别双击打开这两个选项,在弹出来的窗口中将它们的启动类型设置为禁用,然后点击服务状态中的停止按钮-应用-确定即可。
  升级显卡后提示nvstreamsvc.exe错误的处理办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一般都可以解决问题,如还不能解决,可以留言讨论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