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该内存不能为"read"是什么意思

2016-3-31网络整理佚名
  在我们上网的过程当中,系统显示该内存不能为"read",产生这种问题的原因很复杂,下面我们就具体的分析以下该内存不能为"read"的具体原因。

  1、微软IE缓冲溢出漏洞引起。
  2、内存或虚拟内存地址使用冲突造成程序的运行需要分配一定的内存地址给程序使用,当程序结束时释放留出空间让给新的程序使用,win是多任务的系统有时前程序未结束又有新的任务开始到底要多少内存或虚拟内存来保证我们同时运行的工作任务呢?也许win在这个问题上没弄好,所以有此错误常常发生,一般运行大型软件或多媒体后出现这种情况。
  3、劣质内存条也会出现这个问题。
  4、可能没有完全正确安装apache服务,且启动了它的原故;把服务中的OracleOraHomeXXHTTPServer改成停止。
  5、应用程序没有检查内存分配失败。
  6、应用程序由于自身BUG引用了不正常的内存指针。
  像这样的情况都属于程序自身的BUG,你往往可在特定的操作顺序下重现错误。无效指针不一定总是0,因此错误提示中的内存地址也不一定为“0x00000000”,而是其他随机数字。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