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系统关闭时光电鼠标熄灯怎么实现

2016-1-13网络整理佚名
  光电鼠标在网吧行业中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鼠标类型,因网吧光电鼠标的特殊性,常常需要耗费更多的点亮,对此不少业主会选择在网吧系统关闭时设置其熄灯,下面就说说网吧系统关闭时光电鼠标熄灯的操作方法。
  网吧电脑系统关闭时光电鼠标还会亮主要是因为电源具有带电功能,在关机状态下电源仍会向主板提供+5V电压,而光电鼠标上的LED指示灯刚好是+5V供电,这样关机后如不切断主机电源,光电鼠标依然会亮着。
  如果想要让光电鼠标熄灯,大家可以通过主板BIOS来实现。在“Power Management Setup”界面中,找到类似“S3 KB Wake-Up Function”或相似的选项,如Resume On KBC、Resume On PS/2 Mouse或USB Wake-Up From S3等。
  然后将其设置为“Disabled”即可。如对于PS/2光电鼠标,则将“Resume On PS/2 Mouse”设置为“Disabled”,而对于USB光电鼠标则将“USB Wake-Up From S3”设置为“Disabled”,这样关机后鼠标就不会亮了。
  虽然在网吧系统关闭时让光电鼠标熄灯的话可以通过切断电源来实现,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麻烦的,大家可以通过以上操作来轻松实现系统关闭时光电鼠标熄灯,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