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系统里文件名太长删除不了

2016-1-12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网吧网咖使用的都是win系列网吧系统,虽说大多网吧win系统都比较稳定,但使用中难免还是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win系统文件名太长删除不了的情况,下面就针对此类问题来详细说说怎么处理。
  据了解网吧win系统里文件名太长删除不了的话,很可能是操作的方式不对,对于文件名太长而导致系统无法删除的问题,大家可以试试这样来解决:先把DEL /F /A /Q \\?\%1RD /S /Q \\?\%1代码复制到文本文件中。
  大家可以将文件名修改为DEL.BAT。然后将不能删除的文件或者目录用鼠标拖到这个BAT文件中即可。
  这里操作中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在将文件名修改为del.bat的时候,你的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显示文件扩展名的配置应该是打开的。否则可能无法实现上述提到的功能!
  如果遇到网吧win系统里文件名太长删除不了的问题,大家不妨试试通过上述内容来操作,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难题的话,可以留言一起讨论解决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