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安装网吧系统时怎么安装主要的驱动

2015-7-30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一般选购电脑时都会有赠送驱动盘的情况,主要的驱动包括声卡,显卡及网卡。大多业主们在安装网吧系统时都会顺便把驱动也装上,但还有些网友并不清楚怎么安装驱动,下面就主要说说安装网吧系统驱动的方法。

  通常来讲声卡和网卡驱动在主板驱动盘里,若没有驱动盘就需要在装网吧系统前准备好各种驱动了,当然大家肯定先要知道没装驱动是什么情况。声卡驱动没装就会没声音。显卡驱动没装会导致画面模糊,窗口拖动会有波浪感。网卡驱动可在网上邻居里查看是否装上。
  安装驱动的方法不难,方法也很多。大家可先放入光盘找到声卡驱动sound(AC97或HDAUDIO)文件夹,接着安装setup.exe程序。装好声卡后需要重启;网吧机器显卡驱动安装都是单独的盘,大家找到setup.exe安装即可,也要安装后重启。网卡驱动一般是WLAN,IntelPRO,RealtekRTL等等,同样的找到setup.exe安装。
  还有种方法是先放入驱动光盘,打开设备管理器,右击有黄色感叹号的更新驱动程序,选择自动安装或者选择自动安装下面的,点确定后会自动搜索驱动安装!建议大家不要使用网上的各种万能驱动,最好还是使用机器对应型号的驱动。
  那么安装网吧系统时安装主要驱动的方法我们就介绍完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留言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