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轻松打造网吧下载监控系统,网吧危险进程查杀系统

大家在做网吧系统时一定会注意到网吧系统的安全问题,安全第一哈,如何限制一些高危的进程运行呢,这个方法是很多的,比如组策略方法,还有限制进程法,还有一个就是做网吧母盘系统时会想到限制下载 ,以达到保护网吧每台客户机的正常网速,这个方法也很多,今天我们就讲一下使用一款免费的网吧工具来达到网吧禁止危险进程和限制网吧下载的方法吧:

软件名称: 网吧下载监控/网吧软件监控工具2.5

软件简述:
网吧下载控制及软件监控是YellowSeaside(黄色海滩)工作室针对网吧的现状,推出的一款控制网吧客户机下载及软件使用的软件。
它不但可以控制网吧客户机的下载,而且可以随时监控网吧客户端使用的软件,包括“进程查杀”及“窗口查杀”。而且具有:服务端一修改配置,客户端马上生效的特点!

授权说明:
本软件为免费版本,只有OEM版才需要收费(即将上面的广告或版权换成您所需要的信息,去除本工作室任何相关文字)

服务端:
服务端的主程序为:Server.exe


客户端:
客户端的主程序为:Winlogon.exe

其他的程序请看说明,大部分不可独立运行,需要主程序的支持


其中Set.ini为配置文件


当客户机消托盘显示时可用Ctrt+alt+shift+F8来启动登陆界面

软件服务端界面截图如下:

网吧系统软件截图


软件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wwgj/201310/3904.html
网吧下载监控维护工具V2.5>>网吧工具>>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