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微软大中华区CEO:中国市场渐入佳境

2010-3-31驱动之家萧萧
p>  昨日微软与中国教育部“携手助学”项目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CEO梁念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近年来无论是市场表现还是政府关系,微软都渐入佳境,“我们将抱着不变的承诺,继续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

  微软在不断摸索与中国市场打交道的方式,在我国做出了很多努力,比如说首次在海外设立研究院就选择了北京,在知识产权方面,微软也认识到减少“盗版”是一个渐进的过程,而且不断开展与我国企业的外包合作。

  梁念坚说:“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硬件方面,我们的游戏机Xbox都是在中国做的,每年采购的材料有10亿美元。”他坦言“中国是个独特的市场”,“与各部委的合作,使双方的沟通更有效,让我们充分了解中国的发展方向”。

  只是知识产权依然令微软十分头疼,梁念坚认为“人们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还不够高”,希望今后启动更多与地方政府的合作。

微软大中华区CEO:中国市场渐入佳境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萧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