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Koomail 5.6版抢鲜体验

  

  近日,酷邮发布了5.6正式版,该版在界面上做了全新的改进,并且新增和增强了诸多功能。本文详细体验了酷邮5.6正式版的各个功能特性,内容如下: 

  1、全新界面,更显专业

  koomail的安装与先前版本没有区别,但是koomail6.0的界面有了很大的变化,从原来工具条左右排放图标文字的方式改成了现在的上下排列(如图1所示)。界面的风格也一改原来浅蓝色改为浅灰色,这样看起来更显得专业。 

  图1 新的界面

  在5.6版里,koomail将界面风格默认直接展现在工具栏上了,这样也便于用户快速的更换自己喜欢的风格。Koomail5.6版的界面也更丰富,有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商务蓝风格(图2),还有适合女性用户使用的玫瑰红(图3)以及默认的windows风格(图4)。 

  图2 适合商务人士使用的商务蓝风 

  图3 适合女性用户使用的玫瑰红风格 

  图4 中规中矩的windows默认风格

  2、设置简单,容易上手

  首次运行koomail会自动弹出新建用户帐户向导(如图5所示),跟以前版本没有什么区别。在这里用户首先可以自行设定邮件的存储目录,如果用户之前没有使用过任何邮件客户端软件,那么则可以选择新建邮件帐号来使用koomail(选择新建邮件帐号,出现如图6所示的界面,这里跟原来一样,还是只需要输入邮箱帐号和密码即可自动设置完成),如果之前已经使用了例如Outlook、Foxmail、Koomail等其他邮件客户端,koomail运行你很方便快捷的将原来的邮箱帐号以及邮件、联系人直接导入。  

  图5 建立邮件帐号 

  图6 输入邮箱帐号和密码即可自动设置完成

  小评:

  Koomail一直以小巧易用性著称,koomail从安装到添加邮箱帐号都非常的简单,尤其是对于那些没有使用过邮件客户端软件的用户来讲显得更为简便,像使用网页邮箱一样,只需要输入邮箱帐号和密码即可,这极大的降低了用户使用的门槛。

  3、收发、设置更人性

  进入到koomail的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在邮件帐号列表的右侧新增加了接收、发送、设置三个按钮,如图7所示。  

  图7 新增加的接收、发送、设置

  当我们选中一个邮箱帐号时,可以快速的对这个邮箱里的邮件进行接收或对这个邮箱里未发送的邮件进行发送,也可以通过设置按钮,对这个邮箱帐号进行相关设置。这一点的改进体现了koomail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以及便捷性。

  4、强大的邮件搜索功能

  除此之外,koomail5.6版改进了搜索工具条,邮件存档管理功能,以及还在右侧增加了相关邮件的侧边栏。(如图8所示)  

  图8 功能强大的搜索工具条及相关邮件侧边拦

  随着使用的积累,邮件将会越来越多,要想找一封邮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Koomail5.6版里搜索功能让这一问题变得简单。

  用户首先可以在搜索框里键入需要查找的关键字(搜索包括邮件标题、收发件人、附件名等)进行搜索。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缩小搜索的范围,可以只搜索发送在一天或者是未读邮件等。如图9所示。  

  图9 强大的邮件搜索

  5、实用的邮件存档、管理功能

  用户可以选择一封或多封重要的邮件,进行存档管理,点击存档按钮出现三个选项,用户可以跟自己的需要选择,然后出现存档管理的界面如图10所示。 

  图10 存档管理

  用户可以在这里单击新建存档按钮,来设置存档的名称以及存档的位置,如图11所示。 

  图11 设置存档的名称和数据目录

  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将邮件进行转移,选中要转移的邮件,点击移至按钮,会出现所9 7 3 1 2 4 8 :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厂商投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