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飞尔网咖开业活动连连,六重活动等你来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25我来说两句
  飞尔网咖位于龙津尚都,豪汇足浴与新外滩咖啡的后面,飙杆台球楼下,网吧上网环境优越,休闲咖啡与竞技网吧的超完美结合。飞尔网咖顶级的外星人电脑机械键鼠,更有PS手柄体感区,怀旧儿时的街机游戏。等你来体验!网咖开业活动多多,天天有礼。

        一重好礼

   老会员带新会员,两人都关注“飞尔网咖”公众微信号,并转发朋友圈,两人都可以获赠20元网费。

   二重好礼

   网咖会员生日当天,关注“飞尔网咖”公众微信号,并转发朋友圈发送消息,“今天我生日,飞尔网咖送了50网费。”就可以冲100送50。(限一次)

   三重好礼

   每周星期5.6晚上,都将举办英雄联盟网咖团队赛,只要你喜欢LOL,喜欢玩LOL。就可以邀请你的朋友开个5黑,或者在网咖内随机找寻队友,去为了心中的梦想与激情,向冠军挺进。(团队冠军将获赠100网费,擂主将在第二周奖金叠加50,下周继续叠加,月底奖金清空,下月初重新开擂。

   四重好礼

   每晚9点抽奖送饮品。

   五重好礼

   5杀获赠5杀特饮一份(限匹配与排位)。

   六重好礼   限时活动:当天玩英雄联盟6连胜送10元网费,10连胜30网费。(限匹配与排位)

   感谢从开业到现在一直支持飞尔网咖的你们,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努力的用心去回馈各位家人朋友们。在此,代表全体飞尔员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心,家庭美满,身体健康,钞票多多!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