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经常去网吧的人如何避免游戏账号被盗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9-14我来说两句
  网吧是受到病毒入侵,木马攻击最多的场所,所以在网吧玩游戏一定要注意账号安全,避免网吧游戏账号被盗,级别高的游戏账号能卖很多钱,那么作为网友,如何避免游戏账号被盗呢。

  首先就是尽量不去陌生的网吧和黑网吧,选择比较大型的网吧,这类网吧在网络管理方面比较严格,网络也比较安全,可以大大减少在陌生网吧被人偷窥密码或者被黑网吧的不良分子种植木马的机会。
  尽管网吧电脑是自动还原的,但是在网吧使用电脑之前先重启,有些客户机是没有杀毒软件的,网吧网速快,下载一个杀毒软件,进行扫描杀毒,可以有效防止之前有人在电脑中植入盗号木马。
  网吧上网人多,有时候身边会出现一些看你怎么玩游戏的,这个时候就要警惕输入帐号密码的时候,被别人看到输入帐号密码,一定要注意看看周围是不是有人一直注视着你,输入密码的动作尽量巧妙,过于简单的帐号密码会让人只看手指的动作就能猜到。这样才能安全的避免网吧游戏账号被盗。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