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去网咖上网最多的都是什么人

2016-6-16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成本与上网费用的确实下降到一般老百姓都能负担的程度,所以网吧身为电脑房的功能确实在消失,以前网咖上网的人各有所需,聊天的,看电视的,玩游戏的,各个年龄层次的都有,但是目前网咖上网最多的人就是新一代的年轻人。

     新一代的年轻人还是会去网吧游戏,只不过现在年轻人喜欢去的是叫网咖,一个感觉像咖啡厅的网吧,里面提供像星巴克一样的饮料与食物,但同时提供上网服务,用的都是大型苹果或同级别的大屏一体机。
     在一线城市的繁忙时间去网咖这类高级的网吧可能收费6-12元一小时。而且绝大部分年轻人都是3-5成群的去的。他们玩的游戏一般都是讲求技巧与团队配合的竞技类游戏像LOL和DOTA。这一代的年轻人在玩的需求没变,只不过玩的东西与场所变了。
     网咖标准舒适的环境与服务,并且能以整个连锁为单位提供运营活动,如电竞比赛,还有高手美女陪玩游戏服务,配合上电竞类产品在年轻人群间的爆发,这新一代的网吧前途非常光明,所以网吧要吸引这类消费人群。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