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PUBWIN如何添加客户机?pubwin添加客户机教程

本教程是天下网吧-pubwin使用教程系列之一的pubwin服务端添加客户机的教程,本教程适合新手学习pubwin使用的教程。本教程是图片格式的教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pubwin的教程,建议你关注天下网吧-pubwin专题:/AT/Special/wx2004a/Index.html

添加客户机

可以选择合适的方式添加客户机,如手工添加、批量添加、搜索添加等方式,如下图所示

1)手工添加客户机

手工添加客户机时填写客户机信息,如下图所示

例如可以按如下规律填写:

编号:User001、User002、User201、User202等

IP地址:192.168.0.1、192.168.0.2、192.168.0.201、192.168.0.202等

MAC地址:不可以不填写

选择客户机配置策略和客户机类型

包房:如果没有包房就是无,如果有则选择相应的包房即可

注意:客户机的编号需要区分大小写字母。

附,MAC地址查看方法:开始à运行àCMDà输入“ipconfig /all” 命令按回车,如下图所示

如上图所示的,其中“Physical Addree”这一行后面的“90-2b-34-37-dc-d2”就是MAC地址,MAC地址中的字母不区分大小写而且通常只会出现A、B、C、D、E、F等6个字母。

网吧实际使用中添加客户机时,一般是使用批量添加或自动搜索局域网的客户机来添加,添加客户机时,通常要先在客户机安装pubwin的客户端,然后才在后台进行添加客户机。

2)批量添加客户机

批量添加客户机,如下图所示进行批量添加

再来看结果,如下图所示

从上图可以看出批量添加是从0开始计数的,而且是从个位数开始计数。

3)搜索添加客户机

搜索添加客户机,点击搜索添加后系统就会自动在局域网内进行搜索,只有安装了pubwin客户端的机器才会被搜索添加到候选客户机列表中

选择需要添加的客户机并选择客户机配置策略和类型后点击确定就完成了此次搜索添加。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亨特学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