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怎么变更计费机?收银机换电脑,万象网管搬迁方法

1.1   变更计费机

在不同的机器上使用同一个万象包月服务用户验证账号时,则万象网管OL启动时会自动弹出该窗口.

如下所示:

点击“确定”按钮,进入用户验证登陆窗口,并选择账号登录:

   然后选择“变更计费机,需更多信息,请点击”,如下图所示:

输入您注册的帐号及相关信息正确后,点击“登录”按钮,即可完成变更计费机操作,并登录服务端!如下图所示:

注意

a)      万象网管OL的验证信息是与硬件信息绑定的,当您更换计费机器后,那么相应的硬件信息也会发生变化,导致不能通过验证。变更计费机是有次数限制的,每年只允许变更24次。

b)      如果您在执行变更计费机时忘记了老板相关信息,将无法变更,此时可以通过客服系统或电话咨询我们的技术支持!

c)      也可以先登录web查账后台(ol.54laoban.com)进行解绑,然后直接用账号登录即可。


好了,关于万象网管怎么变更计费机?收银机换电脑,万象网管搬迁方法就说到这里,天下网吧-万象网管专题里有更多的万象我改的教程,欢迎大家参考学习,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建议你上全球最大的网吧论坛-天下网吧论坛发帖参与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