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惊人发现:网吧管家每周抓到1500次逃费

网吧管家上线3周内,在各位加盟商和网吧用户的大力支持下,用户量节节攀升。通过对各项功能的使用统计,我们发现除呼叫中心、监控中心、游戏统计和留言板等网吧常用功能名列前茅之外,防逃盗费监控的使用量也不可小觑。
统计显示出现逃费现象的网吧约300多家,发现次数多达4529次,平均每周1500多次案例。每周1500多次的逃费,保守估计能挽回2万多的损失!

 
 
网吧客人的逃费现象是网吧行业的疑难杂症,费尽心思去抓却怎么都抓不尽。通常的做法是网吧老板发现近期账目有点异常,督促网管常在网吧里转转,随时核对上网人数和位置。但是这样的方式往往只能维持一段时间,稍一松懈,逃费现象就又频频出现。
关于网吧客人逃费的新闻也屡见不鲜,比如今年6月底在浙江永康就被爆出一男子破解了网吧计费系统,连续蹭网8天之久,这位被抓到的逃费用户坦白是从同网吧陌生用户那里获得的逃费软件,而那位“前辈”早已逃之夭夭。
试想一下,没被发现的逃费现象还有多少,他们又默默吞掉了网吧多少的营业额呢?
网吧管家防逃费功能是针对网吧网民利用逃费软件进行上网逃费的现象而开发的功能,在启用计费代理工具的前提下,可对客户机逃费情况进行监控。对正在逃费的客户机可以进行立即重启、立即关机或者查看详细的操作。
 


若选择查看详细,则可查看逃费客户机的情况。在这里,也可以进行重启和关机的操作。同时,还可以管理客户机白名单,将网吧办公电脑添加到白名单中。

 
 
在百度搜索“网吧逃费软件下载”会出现67400条信息,在这样魔高一尺的行业环境下,顺网网吧管家防逃费功能的推出,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实现道高一丈。自从防逃费功能推出后,网管只需要查看网吧管家控制台即可对逃费情况一目了然,我们也收到了用户对这个功能的大量好评。
最后我们要再次呼吁广大网吧经营者,只有所有网吧对逃费现象“快、准、狠”的处理方式,才能从根本上杜绝逃费现象,从而真正保障网吧利益。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吧管家 作者:网吧管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