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三涨跌互现 九城跌超5%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1-7我来说两句

中国概念股周三涨跌互现 九城跌超5%

网易科技讯 1月6日消息,美股周三收低。油价继续下跌、朝鲜声称的氢弹试验,以及投资者对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阻扰股市。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显示,部分决策者对加息持保留态度。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6,906.51点,下跌252.15点,跌幅为1.47%。标准普尔500指数报1,990.26点,下跌26.45点,跌幅为1.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4,835.77点,下跌55.67点,跌幅为1.14%。

中国概念股周三涨跌互现。八只股票跌逾3%,其中四只股票跌超5%。网秦(NYSE:NQ)下跌5.04%,搜房网(NYSE:SFUN)跌5.33%,第九城市(NASDAQ:NCTY)跌5.48%,中国信息科技(NASDAQ:CNIT)下跌9.23%。四只股票涨超3%,众美窝窝(NASDAQ:WOWO)上涨4.23%,涨幅居前。

由江苏三友(美年大健康)牵头的收购方提高了收购爱康国宾(NASDAQ:KANG)的价格,较上次提出的47美元每股的价格上涨了3美元,提高至每普通股50美元,即每美国存托股25美元。

另外,有三家公司新近加入了收购发起方。这三家公司是纪源资本、上海赛领资本,以及Haitong Auspicate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爱康今日收报21.61美元,上涨0.66美元,涨幅为3.15%。(亚比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李德雄_NT2021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