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上涨 去哪儿网跌3.4%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10我来说两句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上涨 去哪儿网跌3.4%

网易科技讯 12月9日消息,美股周三早盘先抑后扬。投资者对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仍抱谨慎态度,主要指数或连跌三日。

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7,615.63点,上涨47.63点,涨幅为0.27%。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065.63点,上涨2.04点,涨幅为0.1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081.11点,下跌17.13点,跌幅为0.34%。

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上涨。聚美优品(NYSE:JMEI)上涨2.21%,金融界(NASDAQ:JRJC)上涨2.51%。麦考林(NASDAQ:MCOX)下跌2.83%,去哪儿网(NASDAQ:QUNR)下跌3.38%。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

一嗨租车(NYSE:EHIC)昨日盘后宣布,公司完成发行2亿美元规模的三年期高级无担保债券。这批债券固定年息为7.50%,半年付息,收益率为7.75%。发债所得将用于公司资本支出与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去哪儿网(NASDAQ:QUNR)今日宣布,公司多数小股东同意此前公布的员工股票交易方案,即相当于58%的全稀释少数股权同意该方案。另有代表0.8%股权的股东表示反对,其余未发表意见。该股今日早盘报49.63美元,下跌1.74美元,跌幅为3.38%。(亚比

李德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