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谷歌否认Chrome OS将整合至安卓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31我来说两句

谷歌否认Chrome OS将整合至安卓系统

网易科技讯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否认了一则报道的真实性,该报道称谷歌计划将其面向笔记本和台式电脑的Chrome OS操作系统整合到Android安卓)移动操作系统。

《华尔街日报》稍早时候报道称,谷歌计划在2017年将这两个操作系统整合为一个单一的操作系统,可以同时供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使用。此后有报道指出,谷歌将推出用于电脑的Android操作系统。

谷歌的Android操作系统面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而其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运行Chrome OS操作系统,后者是Linux操作系统的一个简化版本,依赖于Web应用和一些特定的Android应用运行该公司的Chrome浏览器

谷歌Android、Chrome OS和Chromecast部门主管希罗史·洛克海默尔(HiROShi Lockheimer)表示:“Chromebook发展势头强劲,我们仍致力于Chrome OS操作系统。我刚刚为我孩子买了两台Chromebook,供他们做功课用。”

在让Chrome OS和Android这两个操作系统进一步整合上,谷歌取得了一些进展。该公司为其Android版Chrome浏览器提供了更多来自桌面端Chrome浏览器的功能,同时为其Chrome OS操作系统新增了Google Now等功能,并让其能支持某些Android应用。

谷歌还推出了Android版的Chromecast流媒体适配器,这进一步模糊了Chrome和Android这两个系统之间的界限。

这两个系统都基于Linux,这使它们共享一个底层代码库有了前提基础。

多年来,许多人猜测Chrome OS和Android将合并。在今年9月30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谷歌推出了一款Android版平板电脑Pixel C。这款设备主要用于办公场所,其配备的独立键盘可以让其变身为一台笔记本电脑。这也让人猜测谷歌将淘汰Chrome操作系统。

采用Chrome OS操作系统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价格低廉但仍有丰富功能,对恶意软件有很强的抵抗能力,同时很方便地进行设置和管理,受到美国许多学校的欢迎。

目前,谷歌表示,该公司仍致力于Chrome OS。在可预见的未来,Android和Chrome OS很可能共存,同时这两者之间将逐渐走向融合。(刘春)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