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世纪互联高管变动:张振清任CEO 陈升任执行董事长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0-20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纪互联周一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任命张振清为CEO,2015年10月19日起生效。世纪互联创始人陈升将成为执行董事长。

公司创始人陈升表示:“我们对张振清成为公司新任CEO表示欢迎。他在中国IT和电信领域拥有丰富的董事会层级经验和深厚运营经验。这让他成为帮助世纪互联进行下一阶段转型和进一步加强公司在行业内领导地位的理想人选。作为执行董事长,我将把更多的时间集中到研究公司战略方向和为公司培养管理人才方面。”

加入世纪互联之前,张振清曾在2005年至2014年的九年时间里担任过亚信公司总裁兼CEO。张振清先生2012年被《财富》杂志评为亚洲最优秀的25位商界领袖之一。他还帮助亚信成功地从纳斯达克完成了私有化。张振清在1999年加入亚信,在出任总裁兼CEO之前历任各级高管职务。在加入亚信以前,张振清在硅谷多家IT公司有10多年的工作经验,这其中包括Sun MicROSystems和Hyperion Solutions公司。张振清在比萨大学获得信息学博士学位,在莱斯大学获得计算机硕士学位,在清华大学获得理工学士学位。(持文)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