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乐视体育获三赛季英超香港转播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22我来说两句

乐视体育获三赛季英超香港转播权

网易科技讯 9月22日消息,继今年7月宣布获得英超大陆地区新媒体合作权益后,乐视体育今日在港宣布获得2016-2019三个赛季的香港地区英超转播独家权益。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原南都总编辑出任乐视体育香港公司CEO后的首次亮相。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乐视体育此次拿下的三年期合同价值超4亿美元,是目前香港电讯盈科三年2亿美元合同的两亿多。不过该数字目前尚未获得乐视体育方面证实。

而乐视体育香港公司正是乐视体育为了开辟香港市场而设立。乐视控股副总裁莫翠天则宣称,通过英超的合作,乐视体育香港将不是Letv的香港版,而是香港的Letv,会围绕香港用户的喜好打造终端和内容产品。

在具体细节上,程益中介绍,乐视体育将在2016-2017赛季开始提供4k清晰度的部分英超直播,并为直播提供多语解说、多种互动等。此外,乐视体育后续据称还将通过举办赛事、市场活动、观赛旅游等形式落地香港。

事实上,这并不是乐视第一次进军香港市场。早在去年8月,乐视电视宣布进军香港市场,并宣称计划投资3亿元人民币购买影视剧香港版权。不过,乐视电视方面目前并未公布香港市场销量。

公开资料显示,乐视体育是乐视控股旗下子公司,2014年3月正式从乐视网分拆,据称目前每日视频播放量为1300万。今年5月,乐视体育宣布完成包括A轮和A+轮的8亿元人民币首轮融资,万达投资、云峰基金分别领投,估值28亿元人民币。(李儒超)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