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鸿海计划从苹果筹集资金收购夏普LCD业务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2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9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日本《日经新闻》周一称,鸿海精密提出收购夏普处于困境中的LCD显示器业务,并计划从苹果获得资金。报道未披露鸿海将出资多少收购夏普的亏损业务,但称会从夏普的重要客户苹果那里寻求资金支持。

夏普称,还不能评论该报道,但表示“在考虑各种重组LCD业务的方案”。鸿海也拒绝发表评论,称不评论猜测是公司政策。位于大阪的夏普公司曾经是盈利很高的高端电视制造商和苹果等公司青睐的屏幕供应商,但现在遭到亚洲其他公司巨大的价格竞争压力。

今年5月夏普从银行获得了19亿美元资金救助,并承诺裁员5000人或10%的职员。夏普社长高桥兴三最初拒绝投资者提出的更激进改组LCD业务,称他不会考虑剥离。但到了7月他表示,夏普第二季度亏损高达288亿日元(2.4亿美元),暗示需要考虑更多选择。上月消息人士称,夏普考虑与鸿海合资,并寻求其他机构如日本国有创新网络的资金注入。

鸿海和夏普的资产出售谈判在2012年破裂,因为该日本公司认为这使得鸿海获得太多控制权。两家公司一直在保持联系,并在大阪有一个联合经营的大尺寸LCD工厂。(木秀林)

王凤枝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