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魅族或将启用新Logo 9月下旬公布高端子品牌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31我来说两句

魅族或将启用新Logo  9月下旬公布高端子品牌

网易科技讯 8月31日消息,网易科技拿到魅族内部资料显示,魅族将启用新Logo,并首次明晰了魅族三大产品系列:高端子品牌、MX和魅蓝。从而印证了魅族副总裁李楠之前透露的将要推出一个高端产品系列,平行于魅蓝、MX的消息。

魅族或将启用新Logo  9月下旬公布高端子品牌

从网易科技拿到的资料显示,新Logo整体更加轻盈,更精致,笔画更开放,比如E和Z笔画的开口,强化了轻盈感。

魅族或将启用新Logo  9月下旬公布高端子品牌

另外,资料还显示了魅族科技目前产品系列构成,全新高端子品牌出现在资料当中。之前,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曾在微博透露魅族高端产品将会是一个全新系列,平行于魅族、MX,而不是网上所传的MX5Pro或MX5Plus,名字还没想好。

魅族或将启用新Logo  9月下旬公布高端子品牌

据网易科技了解,魅族新Logo会在9月份公布,那意味着高端子品牌有可能伴随着新Logo的宣布而面世。

从魅族品牌未来发展方向上,魅族希望从理性的,硬件驱动型转向软件驱动,感性的品牌形象,类比苹果谷歌(静之)

郭浩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