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印度Lava发布廉价机Xolo Q1001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17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17日消息,自从中国的手机市场趋于饱和之后,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瞄准印度市场。小米、一加等国内新兴科技厂商纷纷杀入,印度本土手机厂商自然会和这些外来的和尚展开“争夺”市场之战,所以近年来,印度手机厂商也开始大力发展廉价智能手机

近日,印度手机厂商Lava刚刚发布了一款廉价机Xolo Q1001,由于是定位入门,这款手机的配置并不亮眼,甚至看起来有些“惨不忍睹”。

Xolo Q1001采用了5英寸480×854显示屏;搭载了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手机内存为512MB,机身存储空间为4GB;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了LED闪光灯;电池容量为2000mAh,运行Android 4.4系统。

该机还支持3G网络和双卡双待,售价为6199卢比,约合人民币618元。不得不说,和同价位的中国手机相比,该机的竞争力还略有不足。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