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小网吧业主谈理财,开源先于节流是重点

2015-3-17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小网吧业主们来说,合理控制网吧成本能更好的发展网吧,不少业主都对网吧理财感到烦恼,事实上从网吧管理角度来说网吧理财还是有一些诀窍的,有些小网吧业主就认为开源先于节流就是理财的重点。




  有一家50台网吧机器的小网吧业主谈到自己的理财方法就表示前期重在账目管理,后期重在资金驻流。此业主在网吧日常经营中发现理财其实并不是来自每日网费收入,小网吧最重要的是守财意识,也就是要从各方面避免非正常资金外流的问题。
  据了解此网吧经营初期因为不了解规章制度而导致违规被罚款六次,几次累积罚款额就超过3000快,使得网吧也因此多了不必要的罚款,而且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网吧生意情况,后期经过努力在避免了不必要的之处后则改善了不少。
  小网吧发展初期其实并不是非要看重怎么在短期内赚钱,而是要着重考虑开源节流,减少网吧中不必要的罚款和投入,这样小网吧做好理财工作也就是一件不难的事情了,也可以说是把理财工作做好了一大半。
  当然不同小网吧肯定会有自己不同的情况,业主们也可以针对自己网吧实际情况来具体制定理财方法,但开源节流肯定还是很重要的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