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indows Phone设备隐藏重置技能现身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7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7日消息,相信大部分Windows Phone用户都知道如何重置手机,即前往“设置”>“关于”>点击“重置手机”来完成重置。可能会有用户觉得这个官方方法有些繁琐,今天伊朗WP论坛Winuser.ir发现了一种更为便捷的重置方法:在拨号盘输入##777#。

在输入##777#后你将无需再点击其他按键就会收到系统弹出的重置警告提示。如上方截图所示,这是一种特殊重置,将在恢复手机出厂设置的同时保留地图数据、零售模式内容、自定义数据及网络设置。由此可见这种重置方法对于那些出门在外附近没有无线网络覆盖的用户来说尤为适用,因为他们在重置手机后将不必再重新下载动辄100多MB的地图包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重置方法只适用于部分Windows Phone机型,不适用机型在输入##777#后将无任何反应,且该功能不兼容紧急呼叫功能。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