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视频:三星S6/苹果iPhone6速度比拼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3-6我来说两句
IT之家讯 3月6日消息,三星高端移动设备用上了UFS 2.0内存,想来应该是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这些变动显然会影响设备的整体性能,特别是应用和文件下载速度。

外媒Phonearena称在MWC2015展会现场对比了一部Galaxy S6 Edge预发售版本和苹果iphone6。之前的跑分测试显示,虽然Galaxy S6 Edge的Exynos 7420在多核跑分测试中位列第一,不过苹果A8处理器仍然在单核跑分测试中超越Exynos 7420。这是理论跑分测试,Phonearena本次进行的则是实际体验,如打开原生应用(联系人、信息和相机等)。

从实际上手体验来看,这两款手机的应用启动速度几乎不相上下。一起通过这则视频具体来看看吧。(via:Phonearena)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