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飞机WiFi哪家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31我来说两句
:飞机WiFi哪家强

机上WiFi,国内航空公司几番试验又几番搁置的“新事物”,日前终于传来消息说春节前有望获得批复正式开启商用。对经常飞国际,尤其是飞美国几家航空公司的“飞人”们来说,空中上网已不陌生,它早已被视为“揽客利器”,出现在越来越多的航班上并醒目地展示在官网的售票页面上。乘坐哪家航空公司的航班,享用空中上网的几率更大?美国航空测评网站Routehappy日前公布了它们的调查结果(见下图)。

一如“飞人”们的感受,美国的几家航空公司提供空中上网最为普遍,其中,无论是按航班数量,还是按航班里程计算,维珍美国VX近乎百分之百提供机上WiFi,而入盟的美国三大公司中,天合联盟的达美DL领先,寰宇一家的美航AA(包括合并的全美航空US)以及星空联盟的美联航UA分列二三。

此项调查将机上WiFi服务的质量分为六个等级,从低到高分别为Some Chance,Good Chance,Very Good Chance,Good WiFi,Better WiFi以及Best WiFi。其中,美联航以及捷蓝航空(B6)提供机上WiFi的航班比例虽然并非最高,但两家公司的WiFi质量却可达到最高一级Best WiFi。

这项调查中,对美国以外的航空公司只提供可上网的国际航班里程百分比排序,其中,冰岛航空FI、挪威航空DY可上网的国际航班里程比例最高,入盟的大航空公司里,星空联盟的新加坡航SQ列第四排位最高,同为星盟的汉莎LH紧随其后,主打国际中转牌的中东三大航可上网的国际航班里程百分比排序是,阿提哈德航空EY、阿联酋航空EK、卡塔尔航空QR。

至于机型方面,与印象中的正相反,可上网的航班里程以及航班数量百分比,窄体客机都明显高于宽体客机,同时,波音系列在窄体和宽体两个领域分别领先空客。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