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三星S6 Exynos处理器跑分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7我来说两句
:三星S6 Exynos处理器跑分曝光

IT之家讯 1月27日消息,消息称,三星Galaxy S6新款旗舰的一个版本会搭载Exynos 7420处理器,现在这款处理器出现在Geekbench跑分测试中。

跑分测试显示,该处理器单核得分为1520,多核得分5478。参与这次测试的多半是三星Galaxy S6的一款原型机。

跑分数据库显示,这款处理器主频为1.5GHz,这表示测试时使用的应该是较慢的Cortex A-53,该核心适合处理较慢的负荷较小的任务,而Cortex A-57核心则适合处理负荷更大的任务。

跑分测试还显示,三星Galaxy S6搭载的是3GB RAM,不过有猜测认为这款旗舰使用的应该是4GB RAM。考虑到这是一款原型机,三星Galaxy S6最终版可能会用上4GB RAM。之前三星Galaxy S6也曾在跑分测试中曝光,不过搭载的是高通810。(via:Phonearena)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