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假期网吧员工怎么巡查防止顾客物品被盗

2015-1-27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高校学生都已放假了,网吧行业也迎来了提高上座率的好时机,事实上接近年关,小偷偷盗事件也频繁发生,从网吧管理方面来说业主们做好假期网吧巡查工作就显得很重要了,那么假期网吧防盗工作要怎么做呢?

  据了解不少业主都会安装摄像头来监控网吧内的一切动态以防止异常事件的发生,网吧员工其实就可以利用监控设备来观察是否有不明人士出没,可以适当用扩音喇叭播放语音以适当提醒消费者注意保护自身携带的贵重物品。
  在日常的网吧营业过程中业主们还可以规定员工定期巡视网吧,至于巡查内容的话可以规定当班员工每半小时在责任区域内安全巡查,仔细检查以排除治安、消防、盗窃等安全隐患,若在巡查过程中遇到严重事故应及时上报并寻求妥善的办法来解决。
  此外在平常的巡查工作中还要随时检查网吧机器及配件是否完全,如果发现网吧配件有损坏或被盗的情况要及时进行处理,对于需要更换的配件要做好记录,如果相关配件被盗都属于是当班员工的失职,可让网吧当班员工适当赔偿。
  网吧做好巡查工作肯定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被盗事件的发生,建议业主们一定要注意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