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LG G Flex 2发售时间敲定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2我来说两句
:LG G Flex 2发售时间敲定

IT之家讯 1月22日消息,LG G Flex 2堪称是CES2015上最有趣的一款手机,该手机本月30日会在韩国率先发售,这也是LG G Flex 2首个发售市场。虽然LG G Flex 2本月月底会在韩国正式开卖,但是LG没有提供其他市场发售的详细信息。

韩国三大运营商都会发售G Flex 2,售价800000韩元(约合4580元人民币)。G Flex 2是LG首款搭载高通810处理器的手机,也是LG首款运行安卓5.0的手机。LG G Flex 2与G Flex外形相同,但是体积更小,因为G Flex 2使用的是5.5英寸1080p显示屏,其他配置包括可自我修复的后壳、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2GB可扩展机身存储和3000毫安时电池。看上去韩版G Flex 2只会使用2GB RAM,国际版G Flex 2配备的则是3GB RAM。

在韩国发售之后,LG G Flex 2应该会很快在全球范围内开卖。(via:Phonearena)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