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LG G Flex 2售价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13我来说两句
:LG G Flex 2售价出炉

IT之家讯 1月13日消息,LG在CES2015上发布了G Flex 2,这是去年G Flex的继任者,依然采用了独特的曲面机身,不过机身更紧凑,使用了5.5英寸显示屏。做出这一变动是LG听取用户反馈的结果,此外LG还根据用户反馈将显示屏分辨率从HD升级为1080p。

一年前LG推出的G Flex采用了曲面显示屏和可自动修复的后壳。今年的G Flex 2依然延续了这两大特点,但是配置更高,是全球首款搭载高通810的手机,其配置包括:2GHz的64位高通骁龙810处理器、2GB或3GB RAM、16GB或32GB ROM(支持最大2TB的SD卡扩展)、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00mAh电池、Android 5.0系统。

现在亚马逊德国和亚马逊意大利已经列出了这款手机的价格:599欧元(约合4405元人民币)。这个售价与其他旗舰设备相当,比较合理。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