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召唤神龙?Xbox One释放第七个CPU核心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4我来说两句
:召唤神龙?Xbox One释放第七个CPU核心

本周,一个名为“H4LT”的黑客团体在推特上泄露出了完整版的Xbox One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虽然本次流出的SDK并不意味着任何人都能在Xbox One主机上发布游戏和应用程序,但是允许开发者创建Homebrew应用并能在未来对主机进行一定程度的修改。除此之外,有人在分析之后发现,该SDK还允许开发商“释放”Xbox One上的第七个CPU核心。

众所周知,无论是PS4还是Xbox One,它们均采用了来自AMD的定制版八核处理器(基于Jaguar架构的APU)。然而在目前,开发商们均只被允许使用其中的六个CPU核心,其余的两个核心留给了系统后台和未来的扩展需求。

释放第七个CPU核心,显然可以带来显著的游戏性能提升,这也对《刺客信条:大革命》以及《侠盗猎车手5》等游戏为何在Xbox One上运行得比PS4还流畅(同屏AI数量多的情况下需要更多的CPU运算资源)等问题做出了很好的解释。

不过,这么做其实也是一种有些妥协的行为,因为在启用第七个核心之后,Xbox One将禁用游戏特定的语音命令以及Kinect的红外与景深摄像头。不过即便如此,类似“Xbox,开始录制”等系统级语音命令还是可以使用的,只不过会让第七核心的使用率飙到50%,但是这对于开发者而言,资源调用的难度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此外,该SDK还回顾了Xbox One开发环境的发展历史,比如微软在2012年4月份的时候生产出了一台原型机、主机GPU驱动和系统(类似windows8)的快速开发历程,并且为日后升级到windows10而铺平了道路。

根据此前已经明确的消息,Xbox One系统架构下的游戏专有运行分区实际上是一个精简后的win8 OS,只是去除了所有可能的多余控件,所有的Direct X任务直接从专有分区处理,不经过其余的共享分区。可以肯定的是,随着研究的深入,更多的开发者一定会从这一泄露的SDK中找到更多“宝藏”,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