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王思聪的电子竞技帝国:亏亏亏……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30我来说两句
:王思聪的电子竞技帝国:亏亏亏……

一个不到27岁的年轻人已经人尽皆知,甚至被中国的众多女生奉为“国民老公”,他就是王思聪。

在中国体坛,王健林可谓鼎鼎大名。所谓虎父无犬子,王健林的公子王思聪也是体育的情种。

投资电子竞技、关注瓷娃娃福原爱、完成冰桶挑战、对搞足球和踢足球的飙粗口……总而言之,王思聪在体坛也拥有无时不在的存在感。

2011年8月2日,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进入电子竞技领域,收购快要解散CCM战队,之后组建了iG电竞俱乐部,并从LGD战队中挖角了4名队员(据传挖角费用为每位队员5万人民币),这被视为最富富二代整合国内电竞产业。

王思聪到底在电竞上投了多少钱?据悉俱乐部每人工资平均1万元/月,而2012年IG在美国夺得TI2冠军,获得了100万美元奖金,奖金由5名选手平分。

有媒体披露IG在经营上各项赞助加起来近300万元,但王思聪一年还是要亏100多万元,毫无疑问,王思聪投身到电竞圈并非是为了赚钱。

凭借强大的经济实力,王思聪开出市场价数倍的薪水挖人,盛极一时的Ehome几位主力被挖走,导致该俱乐部在2012年解体,这也引起外界的争议。

王思聪被队员戏称为王校长,而位于上海徐家汇的IG电子竞技俱乐部已有30多人,他组织战队去世界各地打比赛。

然而IG战队今年的战绩并不出色,老板王思聪坐不住了,IG战队必定参赛明年LOL的S5总决赛,如S5没IG战队就直播吃翔!

“人要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我的优势就是有钱”,王公子在今年12月终于出手了,IG俱乐部现引入Najin俱乐部选手save作为外援,save在Najin俱乐部期间被称为“韩国第一上单”,而save无疑是IG引援的开始。

如果说进军电竞界是对自我的一次挑战,那今年8月在武汉完成了风行全球的冰桶挑战,出风头的同时也是做善事。

据悉,王思聪向“为罕见病,冻起来”微公益项目捐款100万,网友调侃工资捐出了1天的零花钱。

当然,“国民老公”不是每次搞体育运动都光明正大,今年9月的一天凌晨,王思聪开车途中遇到警方检查,因后备厢存放有箭具被带走调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