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会PS的网友惹不起,生命之环遭遇恶搞

2012-11-16不详佚名
:会PS的网友惹不起,生命之环遭遇恶搞

继苏州标志性建筑东方之门遭网友恶搞为“秋裤楼”后。近日坐落于辽宁抚顺市沈抚新城的超大环形建筑生命之门也没能逃过被PS的命运。本来应该配有的娱乐项目(如蹦极)被取消后,这个庞然大物就只剩下了观赏作用了。

既然娱乐的项目被取消了,不少网友便拿PS后的图来解气。什么宇宙传送门、异次元传送门、外星生物进入地球的入口、魔镜等便应运而生。

生命之环是一座环形建筑。外径有170米,内径为150米,结构顶标高153.98米,钢结构总重3500吨。共安装了1.2万只LED灯。整个建筑投资金额总计1.12亿元。

会PS的网友惹不起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