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各种迹象表明Verizon明年1月将销售iPhone

2010-8-10赛迪网天虹
     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T&T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的含糊的说法以及有关苹果正在为iPhone手机生产兼容Verizon的芯片组的传言再一次引起了Verizon将在明年1月销售iPhone的推测。现在很难确切地知道苹果的智能手机未来是什么样子。但是,这次的情况与以前的有关iPhone的传言不同。

  AT&T在最近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用了很长的篇幅讨论了独家销售iPhone的问题。这个文件引起了人们的许多猜测。AT&T在讨论起无线业务时说,它提供了广泛的产品,包括18种智能手机。提供这样多的手机的原因是为了减少对任何一款手机的依赖。

  如果你关注5分钟的技术新闻,你就会得出这样的结论,AT&T所说的“对任何一种手机的依赖”是指对iPhone的依赖。AT&T也许销售了其它手机,但是,iPhone是该公司销售的最畅销手机。毫无疑问,AT&T众所周知的iPhone在美国的独家经销商。

  在宣布不依赖于一种手机之后,AT&T的报告还说,在结束独家销售计划之后,我们预计将继续销售这种手机,并且预计这种终止独家销售的状况不会对我们的无线业务利润产生实质性的负面影响。

  AT&T在报告中没有明确说明iPhone独家销售安排将结束。但是,综合AT&T的上述评论可以看出AT&T正在准备在一旦失去对iPhone的控制之后让投资软着陆。

  另外,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苹果正在增加用于iPhone的CDMA芯片组的产量。CDMA是Verizon使用的蜂窝网络标准,而当前的版本的iPhone是为GSM网络制造的。因此,苹果会为Verizon生产一种修改版本的iPhone。这需要六个月的时间。

  这篇报道称,苹果已经订购了数百万个高通CDMA芯片组以生产兼容Verizon网络的iPhone。这些手机预计在12月份之前完成生产并且在明年1月推出。

本文来源:赛迪网 作者:天虹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