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联想年底推Android版平板电脑乐pad

2010-7-19腾讯科技娄池

  

联想年底推平板电脑乐pad 与乐phone高度融合

idea padU1疑为乐pad前身

  7月19日消息,联想高级副总裁、产品集团总裁刘军近日向腾讯科技透露,联想将会在年底推出自有品牌平板电脑乐pad,据悉该款平板电脑将与乐phone一样采用深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

  乐pad年底上市 与乐phone多方面融合

  刘军表示,平板电脑作为联想移动互联网战略的重要部分,一直受到集团高层的重视,目前已经确定会在年底前推出定名为乐pad的平板电脑。乐pad也将采用深度定制的Android操作系统,并会与乐phone在包括电子邮件、网络浏览等方面高度融合。

  但刘军并未回应此前乐计划中公布的智能本Skylight和分体电脑IdeaPad U1的上市日期,也拒绝回应乐pad与这两款产品之间的联系及区别。

  据悉,此前曾有消息称联想在CES上公布的Skylight和IdeaPad U1 Hybrid项目已经被搁置,主要原因是联想放弃了独立开发的Skylight OS,而选择Android操作系统。从乐pad消息的公布可以看出,联想乐计划已经做了一定程度的修改。

  外形类似乐phone 或为ideapad U1精简版

  据刘军透露,联想乐pad的外观更像是一台大号乐phone。这与此前联想曾在CES展出的联想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屏幕部分分拆出的平板电脑极为相似。

  据悉,联想双模笔记本电脑ideapad U1是介于PC和移动互联网终端之间的双重产品。该产品采用混合式设计,支持多点触摸技术,既可以作为笔记本产品使用,又可将屏幕拆卸作为平板电脑使用。

  据业内人士猜测,乐pad或许就是ideapad U1的平板电脑部分单独分拆而来,联想放弃兼容windows的底座部分或许是从成本和市场角度考虑,但联想未来或许向iphone一样推出独立的键盘部分。

  据悉,联想集团CEO杨元庆本月曾表示,联想对中国的移动互联市场非常看好,联想在率先推出移动互联终端产品乐Phone后,陆陆续续我们会有更多的产品推出。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娄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