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发布Windows 7《怪物史莱克》免费主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2009年10月22日上市以来,微软Windows 7受到了市场用户的一致好评,而其中所包含的个性化选项更是受到用户的喜爱。     近日,微软针对Windows 7用户发布了一个新的免费主题《怪物史莱克》,将动画中的怪物史莱克形象地搬到用户的桌面上。目前,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个性化图库下载《Shrek Forever After》主题。据外界揣测,此次微软发布的《怪物史莱克主题》是由微软与梦工厂合作制作的,不过两家公司并未发表任何官方声明。     Windows 7个性化图库的地址为:http://windows.microsoft.com/zh-cn/windows/downloads/personalize?T1=themes     据了解,Windows 7的这个新主题中所提供的壁纸,与Shrek.com官方网站上的背景图是有所区别的。微软是这样描述《怪物史莱克》主题的:在挑战了恶龙、解救了公主并拯救了一个国家之后,史莱克下一步会做什么呢?使用《怪物史莱克》个性化你的Windows 7桌面,一瞥史莱克的行踪,然后去6月的电影院吧。     《怪物史莱克》主题是微软为Windows 7提供了第二款电影主题,第一款是卡梅隆的巨作《阿凡达》。     此外,Windows 7个性化图库中还包括各种品牌主题,其中包括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法拉利、杜卡迪、英菲尼迪等。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1)

图(12)

图(13)

图(14)

图(15)

图(16)

图(17)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巧艳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