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全国推进网吧连锁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鞍山举行

2010-4-2辽宁日报佚名

 文化部部长蔡武对我省全面推进网吧连锁经营,努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辽宁省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全省7000多家网吧基本实现了由8家企业组织实施的全面连锁经营,而且网吧运营良好、效果明显,为进一步提高网吧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省通过网吧连锁化的方式,整合现有存量市场,以连锁促规范,以连锁解决单体网吧过多、未成年人进入和有害信息防范等网吧长期存在的社会反映较大的问题。今后,我省将进一步创造条件,采取允许网吧自愿选择加盟等办法,经过市场选择和竞争,再次整合和淘汰部分连锁企业,减少连锁企业数量,实现更高层次上、更大规模的连锁经营。同时,加强管理,严厉整治,依法坚决取缔违法违规网吧,使网吧总量逐步缩减,形成网吧经营管理的新局面。

  中央文明办副主任王世明,文化部副部长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张成寅,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江,副省长滕卫平出席会议。图为沈阳市一家实行连锁经营网吧。记者谢文君 侯国政报道

本文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