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深圳网吧光纤接入资费全国最高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1-3我来说两句
  现在网吧都是光纤接入,每个地方的光纤资费都不一样,网吧光纤接入资费占经营成本30%到40%的光纤接入费,已成为压在网吧经营者头上最重的负担,而深圳网吧光纤接入资费全国最高。

  深圳某网吧连锁,旗下有数十家网吧,基本以200台电脑规模的中型网吧为主,旗下网吧大多采用30M光纤接入,每月费用为1.8万元。房租约为1万元,人工开支要2万多元,电费冬夏平均在1 .5万到2万元之间,再加上光纤接入,其一间网吧每月的基本开支需要6万元左右。
  光纤资费约占三分之一,深圳网吧行业的光纤收费标准,自2003年起至今9年,一直没有调整。深圳网吧行业10M和20M光纤接入资费分别为每月6000元和12000元,深圳一般企业用户收费是1699元和2099元,深圳家庭用户是188元和208元,以套餐的形式租用则更优惠。
  在全国范围横向比较上,仍以10M和20M光纤接入为例,上海网吧行业资费为每月3000元和6000元,为深圳的二分之一;北京则更低,分别达到2500元和4200元,接近深圳资费的三分之一。
  相比之下人工、房租等成本不断增长,光纤接入资费持续高昂,让网吧的经营成本不断攀升,大部分经营者不堪重负。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