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Windows 7黑屏死机实用工具可供下载

 

  据国外媒体报道,除了无处不在蓝屏错误画面之外,Windows 操作系统的错误还包括严重的系统崩溃问题。目前,受到黑屏死机问题影响的Windows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     Windows操作系统的蓝屏和黑屏错误除了具备明显的颜色特征之外,还具备其他的主要区别。     据了解,Windows操作系统“蓝屏”和“黑屏”错误的主要区别就是,“蓝屏”会导致系统重启,而“黑屏”则会冻结用户的计算机。当计算机出现“黑屏”之后,用户只能够看到一大片空白的黑色。     英国安全公司Prevx的David Kennerley表示,目前,有一款第三方的解决方案已经出炉,可以解决由“黑屏”带来的大量问题。     Kennerley表示,“黑屏“的症状是非常独特和麻烦的,当您启动Windows 7、Vista、XP、NT、W2K、W2K3或W2K8的PC或服务器的时候,系统是正常的。然而,在登录之后,计算机上没有桌面、任务栏、系统托盘或侧栏记录,只剩下一个完全黑色的屏幕和一个我的电脑资源管理器窗口。更加麻烦的是,即使这个资源管理器窗口是存在的,它也会被最小化,用户根本很难看清。     目前,这款用于修复“黑屏”问题的名为Black Screen Fix”的实用工具已经正式可供用户下载,并且还是免费的。     当然了,微软也已经通过自己的支持服务,向用户产品更新和修复程序去解决Windows操作系统的黑屏死机问题。但是,显然的,对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黑屏死机问题,微软仍然不能够给出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     Kennerley指出,“Black Screen Fix”可以解决Windows黑屏死机的常见问题,在正常情况下,运行这个修复程序是很容易的。然而,当用户在黑屏死机的情况下,再去运行这个程序就有点困难了。     最后,Kennerley 强调道,对于由Windows黑屏死机所导致的问题,Black Screen Fix”也并不是一个万能工具。实际上,“Black Screen Fix”的重点就是解决微软最新补丁所修复的安全问题。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巧艳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