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BingVS谷歌:搜索趋势成关键

    来自国外的消息,自从上月微软Bing上线之后,Bing就在不断的蚕食Google的市场份额。由于两家公司的实力都非常雄厚,此番争斗变得激烈异常。     日前一项关于搜索趋势的研究表明,谷歌在搜索趋势方面已经明显落后于Bing。尽管谷歌仍在搜索引擎领域占据主要位置,但是搜索趋势这方面已经暴露了谷歌存在的弱点。     谷歌搜索趋势是谷歌实验室开发的一项搜索服务,用户可以看到谷歌搜索趋势中热点词汇的统计图。该功能同样存在于Bing中,Bing称之为Xrank。     最近,分析师从热点词汇搜索结果中证实,Bing Xrank的搜索结果界面显示最新的数据,而谷歌则是三天前旧的数据。     举例来说,假如你想了解有多少人搜索了关于高尔夫名将Ricky Barnes的信息(Ricky Barnes本周末刚刚获得了美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从下图中可以看出,Bing   Xrank 显示出最近两天Ricky夺冠的照片和视频信息,谷歌趋势则显示没有任何数据。

图1 Bing搜索趋势的结果:相关数据图和视频链接

图2 谷歌搜索趋势的结果:数据不足 无法显示

    再以Neda为例(在德黑兰游行中不幸死去的伊朗女性),Bing Xrank显示当日搜索的次数,以及大量相关的视频。谷歌趋势的最近日期是6月18号。

图3 Bing显示最新的数据曲线

图4 谷歌的搜索日期仍是6月18日

图5 Twitter的趋势搜索

    上述例子表明,所谓的谷歌趋势搜索显示的都是陈旧信息的趋势,根本没有任何作用。相比之下,在搜索趋势方面,微软Bing Xrank最有效,甚至Twitter都超过了谷歌。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芬达 编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