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临湘一男子两月内3次潜入网吧偷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4我来说两句
71860">

红网岳阳站2月3日讯(分站记者 侯勇 通讯员 周静铌)日前,临湘一名男子两个月内3次在网吧偷手机,当他再次前往华容县城网吧下手时,被网吧网管识别,男子随后被当地警方抓获。

据华容县警方介绍,方某今年22岁,是临湘市人,2014年11月,方某前往华容找工作未果,手头拮据,便起了歪心,连续在不同的网吧盗得上网者的2台手机变卖获得500元作为生活费。1月30日上午10时,方某再次来到华容,又在一网吧盗得1台手机,然后溜达到“菲”网吧准备上网休闲一会儿。在方某进行登记时,“菲”网吧的网管发现方某和监控中的盗窃手机嫌疑人极为相像,于是报警。

目前,方某已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侯勇 周静铌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