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打《英雄联盟》不顺 小伙一怒砸了网吧电脑

[作者:凤凰网 来源:凤凰网 时间:2015-2-4我来说两句

近日,家住重庆黄桷坪的小王在家附近某网吧上网时,由于打游戏不顺手怒砸网吧显示屏。1月31日晚,当小王再次在该网吧旁边的一家网吧上网时,被网吧管理人员抓个正着,最后扭送到了派出所。

2月2日,小王与朋友约好一起到网吧“开黑”。他们打的是一个叫“英雄联盟”的游戏。去年,小王是的最强王者,因此,今年小王想定一个高一点的段位,以便今年再冲刺“最强王者”。于是小王特意约了另一个技术高端的朋友一起打定位赛。

游戏刚开始,小王就抱怨着网吧里的鼠标不好使,觉得自己神一样的走位都被这该死的鼠标给祸害了。随后,小王又觉得网速太卡,每次自己与敌人对线时,总是要慢半拍,因此自己的“补兵”数当让没有对手高,还不时被人偷袭了都不知道。

毫无疑问,这场游戏小王的战队很快就败下阵来。输了游戏的小王很是不爽,但是他还是强忍自己的怒气,开始了第二把。可没想到的时,每每到双方队友团战时,小王的电脑总会黑上那么几秒。使得小王根本没法进行游戏。这下小王可是彻底的火了。只见他一个拳头显示器顿时黑了屏,还出现了几条常常的裂缝。

看着自己闯了大祸,小王赶紧下机离开了现场。就这样,小王在家忐忑地过了两天。可是这两天也没见有人找到自己,小王心想是不是网管根本不知道是谁弄的。31日,这天下午,小王又接到朋友的电话邀其一起打“排位赛”。小王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但是出于安全考虑,小王没有选择平时常去的那家网吧,而是选择了其旁边的一家网吧。

可是让小王没想到的是,两家网吧竟然是一个管理员。而他当天的行为早已被管理员记在心里,就等他再次来网吧。

网吧管理人员将小王扭送到了派出所,经过民警的批评教育,小王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网吧管理员道了歉并赔偿了显示器的损失。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凤凰网 作者:凤凰网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