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网吧店长英勇捉贼被网友纷纷点赞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7我来说两句
71843">

  商报全媒体讯(数字记者 李双) 近日,商报连续独家报道了“退伍兵网吧店长勇擒贼”的事迹,以及读者对英勇店长的行为是否属于见义勇为的讨论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日,海口市龙华区政府社会安全综合治理办公室正在对英勇店长的事迹进行核实,并将作出评定。

  英勇店长的事迹,得到了众读者的一致好评。纷纷为其点赞。微友“好男儿”说:“这个店长真是太牛掰了,赤手空拳就敢去捉贼。虽然可能在工作范围内,但他完全可以不管啊,反正就是赔钱也是赔老板的钱。他是在见义勇为,他才是真正的好男儿。”读者“小高跟儿”说:“真是个纯爷们,找男朋友就应该找这样的才有安全感。你们想想,他为了别人的事情都能挺身而出,要是为自己女朋友,那还不得拼命啊。”

  李先生说:“他是个好人。我丢过东西,了解失主丢了东西后的心情。现在这个社会这样的人已经不多了。”

  20日10时许,商报记者来到海口市龙华区政府社会安全综合治理办公室。办公室袁副主任说:“商报的报道,我们已经看了。目前,我们已经组织工作人员对这一英勇事迹进行核对,确定事情属实后,我们会将此事上报。然后才能决定这位店长能不能被称为见义勇为。”办公室陈主任说:“不管这位英勇店长最后能不能符合见义勇为的标准,我们也要对其做法表示鼓励,进行表扬。我们身在国际旅游岛,就应该遵守法律法规。但还是有一些不良风气,扰乱治安。这就需要我们更多的人挺身而出,惩恶扬善。这样这个社会才会变得更好。但见义勇为虽然是好事,市民们也应该要先考虑自身的生命安全,切勿做出不理智的行为。”陈主任表示,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其进行监督,他一定公平、公正处理此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