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游戏更新软件网吧供求信息网吧求职招聘游戏更新情报全站搜索网吧论坛网络收藏夹BT下载
网站首页 | 网吧新闻 | 网盟论坛 | 网吧软件 | 网吧技术 | 地方频道 | 网吧方案 | 经营·管理 | 网吧政策 | 网吧配机 | 网吧资讯 | 博客
网吧展示 | 网络追踪 | 无盘技术 | 网吧系统 | 软件应用 | 硬件相关 | 网络技术 | 对比·更新 | 行业资讯 | 网吧程序 | 网游资讯 | 建站
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行业资讯 >> 网吧资讯 >> 文章正文
网吧发证申请截止期:5月30日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时间:[2007-3-23] 添加到QQ收藏添加到QQ书签 添加到百度搜藏添加到百度搜藏

奥一网讯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东莞市加快推进第二批网吧发证工作会议获悉,中央14部委“6月30日完成新批网吧发证”的“大限”将至,截至3月12日,东莞却只有26个网吧提交了立项申请,并暴露出部分镇街布点规划不当、布点过于集中等现象。为此东莞市规定,5月30日前未提交发证申请者、炒牌照者等均将被收回网吧指标。  

  申请立项网吧仅4%

  东莞市副市长吴道闻在会上称,东莞市人口规模近1200万,其中1000多万是外来务工人员,而且绝大多数是青年,平均年龄仅为26.1岁。这就决定了东莞市网吧市场的巨大需求。但到目前为止,获得第一批网吧经营权的397个授权网吧,只有389个获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覆盖面不广,难以形成网络规模。

  据东莞市文广新局局长吴维保介绍,按照原定方案,第二批网授权网吧的发证工作应在7月上旬完成。但截至3月12日,东莞市第二批授权网吧的625个布点网吧中,只有373个已经选点,占59.7%;有315个经规划和消防部门联合现场勘察,占50.4%;有280个领取了《同意网吧选址意见书》,占44.8%;只有33个已经通过消防设计审核,占5.28%;只有26个提交了立项申请,仅占4.16%。远远达不到方案的要求,筹建进度缓慢。  

  四大原因致进展缓慢

  分析原因,吴维保表示,一是部分镇街在进行布点规划的时候,脱离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造成中签者所在布点区域难以找到经营地点;二是由于部分镇街在布点时过于集中,导致网吧布点密度过大,引发一系列投诉,延误选址进度;三是部分经营者为逃避相关费用,或不了解网吧筹建程序,擅自开张;此外,市场上确实存在炒卖网吧指标和沽价以待的现象。  

  网吧发证将简化程序

  据悉,东莞市将抽调东莞市文广局、公安局、城建局、公安消防局、工商局等单位人员参加“东莞市发证办”的工作。东莞市文化部门也重新修订了发证工作日程安排,适当提前受理日期,确定网吧立项申请提交的截止日期为4月20日,发证申请提交的截止日期为5月30日。对未能按时提交申请材料的将视为自动弃权,并收回指标。

  吴维保表示,各部门也将按照新的网吧发证时间日程表,简化办事程序。在领取《同意网吧选址意见书》后,直接报装网络运营监控管理软件和网络安全管理软件。而消防部门也将原来的设计审核、工程审核和完全检查3个步骤简化为2个步骤。文化和公安部门对已经安装相关监控、管理软件的网吧,立即发放相关的安装证书,待网吧领取《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后、正式营业前,再进现场审核。  

  不按时申请将收回指标

  另外,对于由于租约原因,或者经济欠发达的镇(街)中由于经营环境较差,确实无法经营的网吧布点,允许中签者先筹建小规模网吧,可以在2007年内再按程序扩容,达到最低的网吧设立规模时,其网吧特许经营权使用资金仍然按照每年6万元收取。

  据介绍,部分通过抽签方式获得第二批网吧经营权的网吧业主,由于地点选址未定,故意拖延时间,等待指标价格提升,伺机高价出售,也是拖延网吧发证工作的一个重要因素。对此,吴维保表示,这类现象要严查,对未能按时提交申请材料的将视为自动弃权,并收回指标。

点此下载免费游戏更新软件

本文关键字:东莞,网吧证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都市报]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直面网吧大盗为啥爱

    07年度17173

    07斯普林网吧幸运

    发展历程:湖南网吧

    逝去的谋略十大经典
    以下为网友评论: 【点此发表评论】 【 进入论坛讨论 】【 Top
    ::发表评论::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政治、黄色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天下网吧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机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相关文章
    狮子开口叫价40万 桂林有人
    上海网吧证抢手炒到80万
    网吧审批禁令颁布 南京一张网
    东莞网吧中签者参加网吧筹建
    东莞网吧抽签缘何这么火?
    462亿元追逐东莞网吧牌照
    30万转让网吧证?文化局副书
    温商10亿豪赌东莞网吧牌?
    东莞获准开1500家网吧
    推荐图文

    三年我从800块一月到两万

    [文化部]政策变局中的网吧业

    奥运商机来袭概念网吧呼之欲

    06中国网吧行业风云人物颁

    寒冬中的热火06岁末网吧“

    已经十多年了你知道网吧的真

    沈阳“豪华”网吧上网1小时1

    三次洗礼促进赣州网吧发展虔
    关于天下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免责条款 | 隐私保护
    Email :support#txwb.com (#换成@)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网吧联盟,天下网盟,网吧联盟欢迎你|提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