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赛事专业装备  血手幽灵魔磁与WUCG一拍即合

     近年来,电竞日益风靡,成为众所瞩目的体育竞技比赛。电竞逐步全民化、全球化!电竞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指日可待!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前身为2016年创办的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UCG),其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校电竞赛事,将树立行业赛事规范,进一步扩展全球市场,聚集更多国家参与到这项全球高校电竞盛会当中,打造更完整的高校电竞生态圈。
 
1
WUCG由电竞明星2009和若风合伙创办,赛事秉承为大学生实现电竞梦想的理念,坚持高校赛事精品化的原则,积极打造全球高校电竞标杆赛事,让WUCG成为全球高校电竞热爱者的圣地。
 
2
    血手幽灵、魔磁作为国内知名老牌外设厂商双飞燕旗下品牌,在外设领域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引领中国外设的发展潮流。今年,血手幽灵、魔磁与WUCG达成长期战略性合作,可谓是一拍即合,谈及他们达成合作契机的缘由,无疑出于三者有许多共同点。
坚持高品质,成就行业典范
    血手幽灵、魔磁品牌始终坚持做好产品细节,精益求精的同时也不忘力求产品的创新与突破。从选材,加工生产、再到品控,血手幽灵、魔磁品牌专注做好每一环节, 以品质赢得用户的青睐与业内外的好评,成为外设企业的标杆,多年来销量一直稳居国内同行业的前列。
 
3
而WUCG作为国内最专业权威的高校电竞赛事,凭借着高标准和高质量的赛事品质成为了行业的典范。在国内高校电竞赛事方面,WUCG已经得到了行内人士的认可,成为高校电竞的风向标,行业皆知的赛事品牌。
    血手幽灵、魔磁、WUCG始终坚持高品质示人,造就各自行业典范。借助血手幽灵、魔磁品牌彰显WUCG赛事专业性。而通过WUCG赛事平台,拉近血手幽灵、魔磁品牌与用户的距离,且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此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实现资源互换最大化,发挥各自优势,达成共赢的局面,成就跨界合作又一佳话。
 
4
立足中国,着眼世界
    血手幽灵、魔磁品牌作为国内外设领军者,为打造符合国人使用需求的键鼠、耳机产品不断创新奋斗,不止于眼前的成绩。与此同时,以坚实的步伐迈进前景广阔的国际市场,让世界看见我们国人自己的外设品牌。
 
5
    WUCG与血手幽灵、魔磁品牌也有着相同的奋斗目标――立足中国,着眼世界。WUCG品牌全球化之路已经在铺设,以赛事本质为立足出发点,创造一个属于全球高校电竞的盛会。与此同时WUCG也会注重国外优秀的高校赛事案例,切身实际的引用到WUCG,更完整的打造一个真正的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
    血手幽灵、魔磁与WUCG联手打造更健全的中国电竞高校生态圈,为推动中国电竞发展不遗余力,为促进中国高校电竞全球化共同奋斗。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