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AMD召开网吧大会 与富士康联合发布网吧定制机

[作者:网易科技报道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4-12-11我来说两句

AMD召开网吧大会 与富士康联合发布网吧定制机

网易科技讯 12月10日消息, AMD公司今天举办了2014 AMD中国网吧大会(AMD China i-Café Conference),本次大会吸引了网吧业主、软硬件合作伙伴、游戏厂商。AMD针对网吧进行优化的驱动程序在会上发布,这些驱动包括基于Windows 7系统的AMD 催化剂 Omega 驱动(AMD Catalyst Omega)和基于Windows XP的AMD 统一版网吧专用显卡驱动(AMD I-CAFÉ UNIFIED DRIVER)。它们的推出优化了网吧硬件平台的整体效率,提供更好的兼容性,并简化网吧管理员的调试时间,降低网吧维护成本和技术门槛。

AMD召开网吧大会 与富士康联合发布网吧定制机

AMD同时宣布了与“驱动精灵”软件推送平台的合作。另外,AMD与富士康联合发布了采用AMD最新推出的低功耗版八核FX8300处理器与R9 270/R7 260X的富友万得网吧定制机,这款主机在提升对多任务的处理能力的同时降低了功耗,能应对网吧经营环境和长时间的运营压力,提升网吧使用体验和硬件平台的性能表现。
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晓明先生表示:“网吧行业是国内PC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AMD将高度重视并推动其相关产业链的健康发展。通过召开本次中国网吧大会,我们希望更多的从业者更加了解AMD卓越的研发实力以及强大的产品规划。AMD今后将继续为网吧提供驱动与硬件平台的组合优势、并全力营造强劲的游戏生态系统,专注为网吧业务提供支持。天时、地利、人和!2015,让我们合作共赢!”(白鑫)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网易科技报道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