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AMD硬盘换到INTEL导致键鼠不能用?

2017-12-24网络整理佚名

有win7用户把两台电脑的硬盘进行交换,一台是INTEL平台华硕主板,另一台是AMD平台技嘉主板,发现在win7系统上连上键鼠发现没有反应,这种问题很有可能是因为硬盘系统的AMD主板芯片组驱动无法正常更新为INTEL主板的芯片USB芯片驱动导致,那么win7系统环境出现这种情况怎么办?

win7系统AMD硬盘换到INTEL导致键鼠不能用?

1、在设备管理中可以看到“PCI简易通讯控制器”、“SM总线控制器”、“Standard Enhanced PCI to USB Host Controller”都带有感叹号,说明主板芯片组驱动(含USB驱动)有问题,导致USB设备(无线键盘鼠标,U盘,移动硬盘)不能正常使用;

2、接上串口键盘(如果有串口鼠标更好),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按下回车进入注册表

win7系统AMD硬盘换到INTEL导致键鼠不能用?

3、在注册表中进入“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36FC9E60-C465-11CF-8056-444553540000}”,找到含有“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字样的键值,把“upperfilter”值或者“lowerfilter”值删除,然后重启,系统会自动安装新的驱动,如果觉得有必要,自己再手工安装一下主板官方最新的芯片组驱动程序。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