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政策解禁 AMD坚定网吧PC业务决心

[作者:梁辰 来源:腾讯科技 时间:2014-12-11我来说两句

腾讯科技 梁辰 12月11日报道

  随着政府对网吧审批的全面放开,其不仅将为软件和数字娱乐行业带来利好,也将为硬件,尤其是PC产业带来新的市场空间。

  作为PC产业的上游,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晓明在周三举行的网吧大会上表示,网吧PC的销量将从目前的负增长转而迎来持续4年的增长。

  在潘晓明看来,政策的松动不仅将带动网吧总数量的回升,还将对现有网吧的设备升级起到推动作用。潘晓明预计,2015-2018年期间中国网吧PC销量年增长率将转为正向,并保持每年升级PC数量超过500万台的规模。

  为此,AMD发布了一系列为网吧需求而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其中,为网吧使用环境而优化的最新版驱动程序成为大会重点推介之一。该驱动程序将大幅优化网吧硬件平台的整体效率,并提供更好的兼容性,以简化网吧管理员的调试时间,降低维护成本和门槛。

  不仅如此,AMD还宣布了与驱动精灵软件推送平台的合作,后者的装机量和越活跃用户量将帮助AMD第一时间将硬件驱动更新推送给用户;以及与富士康联合发布了采用AMD最新低功耗八核处理器的等产品的富友万得网吧定制机,其将有能力应对网吧经营环境和长时间运营的压力。

  尽管从总部来看,AMD正在寻找传统PC业务之外的新利润增长点,并期望在2015年半数利润来自非PC业务,但在中国市场AMD的主要业务仍将围绕PC业务。PC业务在潘晓明看来是AMD的优势和基础,其产品相较竞争对手,仍具有性价比的优势。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梁辰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