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英伟达携手技嘉科技-网吧解决方案探讨会

[作者:厂商稿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2-12-29我来说两句
 本月19日下午2点,在天津南开区白堤路汇高花园酒店,英伟达携手技嘉科技,技嘉天津显卡总代松源科技,召开了网吧解决方案探讨会。主题是英伟达作为图形计算行业的领袖,携手产品方案解决合作伙伴技嘉科技,扶持网吧市场,解决网吧业主心疾。

  会上出席的嘉宾有英伟达中国高级渠道销售经理伍卫,英伟达中国高级客户销售经理彭华

  ,英伟达中国天津网吧经理张长谦,技嘉显卡技术专员叶聪,技嘉显卡北方业务部业务专员张前伟,松源科技总经理赵元松以及各个同盟网吧业主和DIY的爱好者们。

  技嘉作为英伟达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原因就在于其数十年来板卡研发经验为积淀,为包括网吧市场在内的客户群打造合乎需求的产品。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大会会场 设立了抽奖活动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天津地区的业主在听取方案

  现在网吧市场相对饱和,过完营业执照和店铺网络架设硬性条件已经花去大量财力,在采购主机的环节和回本周期就是业主们最头疼的事情。

  之所以联手技嘉做这次培训会,因为技嘉显卡在产品方面的控制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感受游戏级显卡带来的畅快感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大奖活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厂商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